[ 繁體 ]  [ ENGLISH ]  [ 日本語 ]
 

服务简介

      通过对人才的不断招纳、选拔与培养,我司现已拥有一支出色的营销团队。经过多年的努力,已在全国各大城市建立起销售网络。此外,公司还拥有专门负责安装工程及售後保养的精锐部门即工程部,该部门的使命是致力于应对任何突发抢修。

 

服务口号

      “以质量赢信誉,凭服务立口碑”。

 

售后服务
      我司拥有一批经验丰富的维修技师,可为客户的生产计划保驾护航,全面解除客户的后顾之忧。
      我司之售后服务如下:
      1、售后技术部将24小时为用户提供及时的服务;
      2、提供首年度免费维修,客户所需之易损件,并于确认后一星期内提供。
      3、为客户提供定期检查维修及终身跟踪服务。

      4、提供设备安装与调试等的指导和为期两周的操作人员培训。

 

未来展望
      随着改革开放政策的推进,WTO的加入,需要面对更加激烈的国际化竞争环境。我司秉承一贯的理念和愿景,在致力于引进新产品及提升控制技术的基础上,为客户提供完美服务是我们不变的宗旨。我司对各界的爱护与支持心怀感激,将以勤勉务实的态度和锐意进取的精神迎向未来,贡献社会!

 
 
 
    © 2010 乐惠公司版权所有. 电话总机:86-0757-27339558 [ 繁體 ] [ English ]  [ 日本語 ]
    关于我们 | 新闻中心 | 产品信息 | 联系我们 粤ICP备05023953号 制作维护:搜虎网络